突然想到,大姑說太早聰明的人,以後書可能會讀的沒有很好。

       我厭倦為前途而唸書,但我又羨慕出身於名校的學生。這是又要
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心態嗎?我發現自己好像沒有全心全力投入
唸書,從小到大沒有一次心無旁騖唸書,所以高中的末代聯考,大學
指考我沒有一次表現正常。現在想想究竟是我沒有把心放在書本上,
還是我本來的實力就應如此?

        找不到想念的所,所以先就業。這是藉口,還是我害怕再一次面
對那樣的挑戰?真的有想過再嘗試一次,證明自己的實力,可是只是
為證明自己可以心無旁騖的準備考試,隨便找個所考考,這是賭氣的
一種作法吧!?我不想花時間在沒興趣的事物上.........

        我一直企圖說服自己,雖然我接受這樣的安排,可是心底總是有
一股聲音不停地murmur動搖自己的決心,這是過渡期吧我想。

       想著自己的夢想吧!或許那條路會讓追夢之途變的順遂,可並不
表示沒有其他途徑,最後能使夢想成真即可,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