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DAY2天池,天真地以為是容易攻頂之山。 

  一開始,還算簡單。有枕木的步道可以行走,沒想到基於一堆理由,枕木步道只完成了一半,剩下的路,都是後人長時間行走下,所形成的步道,真正的難關來了... ... 

  聽著嚮導說著關於天池的種種,轉移疲憊之感。連日來的雨,讓步道變的泥濘不堪,一不小心便摔倒,亦步亦趨地攻頂。嚮導周大哥說:「你看起來一點都不累喔,還笑容滿面!」我聽後,心裡覺得很心虛,其實早已經氣喘如牛的我,很想放棄攻頂,說不出放棄的話語,只能用笑容帶過。周大哥還說,我一定是個愛笑的女生。這句話似曾相識,有人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如此,我喜歡笑,感覺容易親近(?)累了倦了,笑容藏起來時,想想蘭嶼的天池,沒什麼事是完成不了的。KEEP SMILING.

   爬天池過程中,有一段路是必須拉著繩索往上爬,過程中,突然讓我加深想選束有名的攀岩。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體驗吧! 成功攻頂。沒想到火山湖的水可以如此的乾淨見底,不知道嘗起來的味道會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