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一天,我才有資格還待在東華。
      由於這一天,我留下難以磨滅的痕印。
      由於這一天,讓我變的更從前不同了。
      由於這一天,讓它替代我在畢冊出現。
      這一天改變我許多。

      這一年來,我努力讓自己恢復。我想回
到從前那個我,但我卻已忘昔日的模樣,我
只能盡力到做到印象中的自己。當你們露出
不可置信之樣時,頓時覺得自己的努力還不
夠,可是我已經盡力記憶,盡力搜尋那過往
的自己,只是心中昇起一種力不從心之感。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嗎?
      這個問題沒有答案。

      經過這樣的一天,應該是要有改變的,
我能做的是,盡力讓改變是正向的,而不是
逃避不接受改變,企圖湮滅這一切,但我需
要的是時間。我需要充足的時間慢慢讓正向
的改變產生,同時使負面的改變消失,所以
可否請別再拿現在的我跟過去的我做比較。

      希望我能夠喜歡未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