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大家都要平平安安的。

        今天上完現史後,感覺到巨大的無力感,大概是我
真的太害怕期中考,還有種種的事情,讓我感到無力。
關於中文,我真的沒有抱多大的興趣,在專業科目上修
課數,剛剛好過畢業學分的最低門檻,但我自認為成績
handle還不錯,至少不是低空飛過(當然也不是高分通
過),我的成績呈現中庸。開始思考起自己的興趣在哪
?找尋許久,我還是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這學期修的
課,不管哪堂課放假一週,我都會感到惋惜,這是在大
學中,第一次有的感觸,除是因為這將是我最後當學生
的時代,另一個原因應該是修課類型,瑜珈、琉璃、草
木染,我都很珍惜每次上課的時間,認真地去對待每堂
課,因為我自己或許這是一生中可以接觸這類東西的時光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這代表我對他們有興趣嗎?我不
知道......

       回到寢室洗澡完,腦袋空空的。不想碰文字,無論是網
路上,或是書本,我都不想。於是我將草木染的作業--色相圖
重做一次。

        心情稍稍安定,學妹忽然接到一通電話,系上的學弟出車
禍,聽到剎那心頭為之一振,拿著畫筆的手,微微顫抖著。
上天保佑,學弟沒什麼大礙,不過後座乘客的顏面受損,立刻
進手術房開刀,希望一切能平安落幕。

        洗淨紅色顏料時,殷紅充滿整個洗手台,我突然想起厚厚
病歷裡,那張車禍後的拍立得。臉腫的不像話,左額一道深深
的傷口,血跡散落在臉四周,胃在翻攪.......

         幸好大家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