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的~~也是東華學生渴望的

只是上位者不做,我們能說些什麼?

那麼多的地,功用不是照相,而是多建幾棟宿舍,

為什麼要先興建體育館呢? 問我嗎?

我也希望能多幾棟宿舍,找房子的痛苦我不是沒有經歷過,

但我們更想要的是一棟擁有室內球場的體育館,

讓我們可以不受風吹雨淋,大型的盃賽可以風雨無阻,

每次看到別所學校的體育館,只能望之興羨。

我終究還是沒勇氣說,不敢反駁、也無法全部附和,

於是只好傻笑。

(外人都看的出來的缺失,為什麼學校不改善?

校長有約提了又提的建議,至今完成的有幾項?)

我想會慢慢的改善。

最後我也只能用這句話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