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 親愛的...夏天音樂會

戶外開放場地,免購票

7/28(六) 20:00 高雄城市光廊
8/04(六) 20:00 台中二高清水服務區
8/11(六) 20:00 南投埔里藝文中心
8/18(六) 20:00 花蓮慈濟大學
8/25(六) 20:00 屏東墾丁-小彎商場
8/31(五) 20:00 台北-公民會館中央廣場

轉自官網 http://www.sonybmg.com.tw/pop/deserts/p3_7.php

於是我又衝了。

--
  第一次知道張懸應該是大三吧!她出第一張專輯的時候。其實身旁的
朋友大部分都已經知道這號人物,我彷彿錯過好聲音,直到那時候才認識
張懸,不過幸好不會為時已晚。

  輕輕的嗓音唱出令寶寶安眠的「寶貝」,使人不自覺沉靜在她的歌聲
中,不過光聽錄音室的版本不夠,live show 應該會更令人感動吧!

  這陣子,我跟音樂有許多邂逅。從端午節的薄荷葉+熊寶貝到一年一
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我愛上聽現場演唱的滋味。所以看到脫殼板的消息
,毫不考慮地衝。

  選擇打頭陣的高雄場,因為我想去城市光廊(某天T的暱稱是我想去
城市光廊走走),城市光廊離大姨家應該不遠,且表姊們應該可以丟在那
,等結束後再把我接回家,如果選擇台中清水休息站,爸爸一定不可能
花時間載我去,更別說他肯讓我自己開車去,而且他一定會不耐煩,種
種考量下,我選擇高雄場。

  一到現場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也沒有地方可以坐,全程站到結束
吧!

  張懸除了唱自己的新歌,還唱了許多他很喜歡很喜歡歌手的歌。一
個多小時的演唱,讓人意猶未盡。耳朵充滿著他輕柔的歌聲,雖然只有
的兩支吉他重奏,令人感到音樂的純粹。他還唱了圖騰的〈我在這裡唱〉
,這首歌我只有在好樂迪聽小鬼唱過,張懸詮釋的很好很棒:>

  張懸一直在誇獎高雄的歌迷很好心,給予他許多掌聲。他也分享許
多事。(可是我把張懸那天分享的事忘了差不多ORZ)想笑就笑,感動
就哭!

  很開心的一個夜晚,永遠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