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個地方,是等V等好久的地方。全部的人,因為我莫名其妙
地堅持(?)所以大家都在等著捷運送來的那個人。

        詳細的情況,我已忘了差不多。零零碎碎的片段不按順序,如眾多幻
燈片播映著,沒有前因後果,只有一個共同主題,那是我第一次約會之地


        想起許多,慶幸最終的結局是現在這般。否則不知道又得浮沈多久?
原來以前我的容忍度真的很高,以前能夠接受的事,現在恐怕不行了吧!
想想當初的自己,鬼迷心竅了吧!

       「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走著走著居然聽到商家正播
放著這首歌,這是連續劇都會出現的巧合。我剛聽到時,腦袋中還在摸索
歌名,後來才發現,有多久我刻意避免自己聽到這首歌,久而久之,我都
快忘記,我討厭七里香的原因。

       F以為她記錯人了,否則我怎會笑著說V的事。

       時間真能帶走一切,釋懷看開V的所作所為。

       下次去淡水,要重新體驗渡輪,順便製造點甜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