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游泳,有驚無險!

剛在烤箱內聽到的事情,讓我潛意識有個芥蒂存在。

我太專注於泳池的人,她的氣長到讓我目不轉睛,沒想到卻讓人誤會我在看他,
之後我又再度回到泳池,順利游完一趟。

我上岸後,遇到那位會錯意的先生,他一定盯著我看,讓我有點不舒服。想到烤箱內,
聽到的事情。原來,有人會假借不小心之名行吃豆腐。人性本善,我依舊下水,只是,
提醒自己小心為上。沒想到我下水他也跟著下水,愈來愈靠近我,我站起來,他也跟著站,
此地不宜久留,所以我上了岸。他也換了游池。

呼!有驚無險~下次不要再隨便亂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