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那年,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我看見D學長,
會對他印象深刻是因為他神似V。後來因為他要準備研
究考試,固定的K書位置,也成為我必去的地點之一。

  原來他是Q學長的學長,於是我不費吹灰之力,知
道他的基本資料。就像是迷戀偶像般,沒有想要進一步
(其實是不敢),只是想去看他認真的樣貌。

  還記得有次跟他擦肩而過,因為太興奮所以一直目
不轉睛看著他,旁邊的人還誤以為他認識我,他也覺得
很奇怪,為什麼一個不認識的學妹會一直看著他。我想
這大概是我和他最近的一次接觸。

  知道Y學姐是他女友的時候,心情有點悶,還稱不上
難過,畢竟一句話也沒說過。曾經有想過他考上好學校的
時候,要打電話恭喜他。手機有透過管道拿到,在要打的
那個晚上,我一個人走在理學院和圖書館間,不敢按下播
出鍵,還打給許問她意見。不過終究錯失機會。

  畢典那天,託玉虹學姐的福。我代替她當理工學院的
工讀生,負責在台上捧花讓理工學院院長送花給畢業生。
學姐告訴我可以趁他和院長照相時出現當背景,這樣可以
算是另類的合照(笑)。結果當然沒成功,他上台的時候
拿到花後一心想下台,還是Y學姐提醒他,他才想到要跟
院長和合照。

  再來就是發生Y學姐的事情,我才又再度想起他。雖
然聽到一些關於他不好的傳聞,不過就當成八卦,聽聽而
已。學姐的事對他的打擊應該不小,我能體會,畢竟學姐
的事,對全校造成不小的震撼,何況又是這麼親蜜的人。

  前幾天,因為想要用學校的景當桌面,所以到一位攝
影社學長的相簿逛逛。發現一本名為D學長的相本,裡面
全是學長的照片,心裡覺得有點疑惑,由於開啟網誌。同
樣也有一篇是關於學長的文章,把文章從頭到尾看完後,
更認識學長一些,但也讓我知道一個令人遺憾的事。

  在一個聚會中,突然不支送往醫院,結果來不及搶救
,二十五歲的生命劃下句點,死因是心臟休克。

  RIP!希望學長和學姐在天堂相遇:)

  好好珍惜一切,誰也不知道下一秒世界會發生什麼?
活在當下,認真地渡過每一刻。

  很開心能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