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清晨太魯閣的天空顏色,心情隨著天空藍渲染開。

        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每件事於我而言,都是新鮮且有趣
。看到遠方萬人空巷,人一下子變的很渺小,小小的手機螢幕
中,密密麻麻塞了不知道幾千人。抽離人群的感覺很奇妙,等
到全民健跑組準備開跑時,我也成為那密密麻麻中的一份子,
不知上頭是否有人同樣在紀錄這一刻?

        我厭倦台上的大老們致詞,說些不知所云的官方場面話,
然而卻也不得不然。沒有長官致詞的活動成何體統,但有何不
可?

       我後悔沒報名21K,跑完5K其實內心有些空虛。看到馬拉
松組的獎牌,心生羨慕,若還有下一次,我是否有資格可以報
名21K?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中,突然天空被蒙上一層陰影。我把它
帶回東華。問題已經存在很久,我一直覺得在老調重彈,只好
別讓自己想起,讓自己遠離,選擇不要面對,而問題會隨著如
此,發膿地更加快速,造成的結果是可以預見的。

        這是大家的共識。我真的累了,我不希望每次都是因為我
出了什麼事,我們之間才又有聯繫,陷入無限的迴旋中。是必
須改變,我發覺有所改變,學著試著體諒這樣的改變,所以我
也必須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